close

 今天
原本又是無聊的一天
可是
下午我出門了
目的
大遠百
讚哦`
我媽居然答應我讓我去看不良笑花的宣傳
我跟錫叡還有旻哲
大約4點多在那等潘瑋柏他們的到來
拖到了大概六點吧
他們才到現場
為什麼要選大家下班的時段呢==
不過也罷
那時候拍的會比較清楚?
的確
那時候光線不會太強
可是我被擠在好後面
根本拍不清楚><
去的人並不會很多
我都不曉得有宣傳活動
好像前天還昨天才看到
都沒有多多宣傳一下有活動
還好我有看到
不然就不能去了
我有拿到號碼牌
可以上台領宣傳海報跟握手
好讚哦`
我有跟他們握手欸`
近距離!!!
爽阿
今晚睡不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78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