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
一早到學校
某某人
打電話給我
問我在哪
我說在學校
她說你怎不在外面餒
原來要我幫她買早餐XD
後來我跟她就一起去買早餐
今天早上的課
好累好累==
物理2節微積分2節
好累欸
後來第四節
我跟阿暉
走了
第一
因為我會了
第二
好無聊= =
後來我跟阿暉去麥當當
幫牛買麥當當
結果
阿暉早上睡過頭
沒吃早餐
在那點了兒童餐吃
兒童餐XDD
小朋友XDD
好啦
阿暉點餐
一直都有笑點
阿哈哈哈
超害羞的
我看到很想狂笑
XDD
中午他朋友出了車禍
不過沒事
後來上國文課
突然下雨了
阿暉又要去警察局找他朋友
我本來要等雨停在他過去
可是一直下= =
最後她穿著我的外套
我在他回去牽車XD
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
換我差點撞車= =
一堆人雨天騎車開車都好快
都不看路的= =
也是我有點無力恍神
因為好餓=  =
總之今天過的好奇怪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78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