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二天上課了

課一定跟昨天不同XD

今天早上上了英文課

那個英文老師有點胖胖的

人看起來很和藹可親0.0

應該是不錯哦^^

中午到了吃飯時間

我跟錫叡阿保老人于迪

騎去吃午餐

吃到一半

突然下大雨= =

no~

削特欸‵

為了拿雨衣都淋濕了

真可惡‵

下午第一節課是軍訓

上的好無奈= =

因為..

下次上課說要寫上班級座號姓名之外

還要寫下這學期最想完成的一件事

還有一首歌

這首歌

是被抽到的人要唱的

無言= =

上軍訓課又不是上音樂課欸

唉= =

班代最可憐吧= =

她不用被抽

她被指定要唱

希望可以不要抽到我永遠= =

我可不想上台丟臉= =

而微積分這節課

老師看起來滿兇的

可是好像並不是看起來這麼兇

他先聲明他不點名了

要上不上隨你便

帥哦

真直接

不過我會去上課的

因為我想要pass

我不想重修=.=

加油吧我=ˋ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78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