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
中午一家人出去吃飯
是我開車  是我哦XDD
昨天是去了貴族世家吃牛排
一開始
左邊那桌
很討厭
因為 他們在 高談闊論
很自以為是
醜男醜女+上一個583
高談闊論就算了
還講的很大聲
很吵餒!
真可惡
可是
後來右邊那桌
來了一個女生

不錯看耶
可是好像在哪裡看過
她一個人
感覺有點落寞0.0
她點了580的什麼牛排我忘了
又夾一堆小菜吃
我好佩服她=  =
因為她吃比我多XD
吃午餐的缺點
就是左邊那桌
如果右邊那桌
多一些正妹來養眼
那不知道吃的多爽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78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